Mr. Choco

一只屯茄冰粮的兔子

【茄冰】1010011010(四)

(25)
“啊——!!!”

Yuma默默从床上坐起来,默默听着周末清晨舍友土拨鼠一般的尖叫。

希望他想说的事大到足够让自己不马上下床打死他。

“我他妈!刚刚扫地!竟然扫出来一根长头发!!他妈的你们哪个有女朋友了?!不说好一起不脱单的吗?!!”

等会再下床打死他吧。

Yuma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余光瞥见门轻轻开了条缝,一抬头正好和门外的Kaito对上视线。

“啊,你醒了应该就都醒了。”Kaito直接看向最后一个起床的他,进屋把拎着的东西放到桌上。

“不是还不到你带饭吗?”

“早上出门了一趟,就顺便帮你们带了米粥,”Kaito说着端了一杯举到Yuma床边,“你的是黑芝麻。”

“为什么我的还不一样。”

“因为整个宿舍只有你要学编程,黑芝麻可以保护你的头发。”

“编程只有很小一部分好吗,而且你不觉得你那只学编程的小学弟更需要你去关心一下吗。”

“他啊?”Kaito笑了笑,“现在已经是我男朋友了。”

……

算是知道那根长头发是怎么回事了。

“拿好这个,正好昨晚碰到发传单的了,”Yuma面无表情塞给他一张小卡片,“学校门口宾馆,你俩拿学生证去还能打八折。”

看着他笑意盈盈想了一会什么,Yuma才又开口吐槽:“你竟然还认真思考起这事来了。”

于是今天宿舍的大家也都有好好遵守不找女朋友的誓言。

(26)
“你要在上面还是在下面?”

“啊……突然问我这种问题……”Kaito不由别过脸去,“那、那下面吧,毕竟你一直在上面……”

“分个上下铺而已,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讲话。”Yuma一脸冷漠。

又是一年一度理工必修的金工实习。

然后刚刚过了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听说过有亲手磨了个锤子送女友的没想到这种人还真有啊?!”Yuma撑着墙笑得快要岔气,“我说,他真的车了个螺钉送你啊?”

这回是Kaito一脸冷漠地拿着那个小玩意给他看。

“哎,不是我说,这个螺钉车得真挺好的,你看这均匀的螺距,还有这螺纹收尾的刀痕,”Yuma忍着笑接过来看了看,“真的,比咱们去年车得强多了,人才啊这是,赶紧收着吧。”

一脸无奈只想笑的Kaito这时低头看了眼手机突然弹出来的消息,不禁深吸了一口气笑得更加生无可恋。

“他跟我说,”Kaito趴在桌子上举着手机,“这是完全按照我去年亲手画的那张Ra0.8 Φ23螺钉的图纸车的。”

“感动吗?”

“感动得不能再感动了。”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理解这种直男思维。

(27)
虽然这人平时感觉上就是一个理工男该有的样子,但实际上他到底怎样也就只有Kaito知道了。

不撩则已,一撩要命。

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无意的行为对他来说是多么致命的一击。

有时他去帮忙给Gakupo送材料,到了楼下却不见门口有人,就打了电话问他人在哪里怎么看不到。

那时正拿着手机通话的Gakupo站到他身后,低沉的声音就在他耳边说道:“你回头看看。”

感觉心跳甚至停了一下的Kaito抬手捂住脸。

不行。

真的有点撩。

(28)
要是说这不算什么的话。

后来有次本来约好了晚上两人一起吃饭,但是之后一边感冒生病一边赶制图进度的Kaito发现时间实在不够,最后只能特别心痛地和Gakupo说自己不能去了。

那时Gakupo在消息里回给他:“那我给你点份外卖,你安心忙自己的,外卖到了我叫你。”

那时感冒到精神萎靡还想到今晚不能见他的Kaito心里真的很痛了。

后来接到消息说外卖到了,他强打精神下楼去取,却在刚到门口的时候看到正拎着东西的Gakupo就站在台阶下面看着他。

“给你的。”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拎着东西递到他面前,站在路灯下的男生被暖黄的灯光晕染勾勒出高大俊挺的身形。

只是看到他就觉得整个人像要融化了一样的温暖和安心。

“里面有给你拿的感冒药,记得……嗯,怎么了?”他另一只手接了一下扑到自己怀里的Kaito,“还要点什么吗?”

Kaito圈着他肩膀的手臂紧了紧:“要你抱我一会。”

“怎么嗓子都哑了。”Gakupo没再说什么,那只温暖的大手却抚上Kaito的后背拥住了他。

(29)
所以说他这种处于会撩与不会撩之间的薛定谔的撩的状态也是挺迷的。

Kaito趴在桌子上偏头看着旁边一如既往坐在电脑前认真敲代码的Gakupo。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Kaito从画板子到焊板子再从接晶振到装排针已经在他身边转了好几圈了,然后他家那位正在编程的程序员特别称职地——

没看过他一眼。

Kaito把脸埋进胳膊里默默叹了一声,伸手摸向早就放在桌边的一盒Pocky。

虽然说比起撩他其实更好奇他的反应。

Kaito抽出一根咬在嘴里直接凑到了他面前,那时Gakupo抬头看他,竟然毫不犹豫地咬住了另一端。

然后咬下来一口低头接着敲代码:“一点就行,我不喜欢甜的,学长你自己吃吧。”

(30)
早就该猜到的。

面无表情看着他的Kaito默默吃完了剩下的长长一根。

“原来你不知道这是个游戏啊,”Kaito接着埋头趴进胳膊里,头也不抬地回答转头欲问的Gakupo,“我不喜欢解释,学弟你自己查吧。”

似乎还真的去查了,过了没一会耳边敲键盘的声音就停了下来,就在那时Kaito忽然觉得一只手伸到他脸边,掰着他的脸让他转过头来。

Gakupo的手从脸边滑下托住了他的下巴,勾起的手指稍一抬他的脸就低头吻了上去。

事后放开他的Gakupo接着回头看屏幕,低沉的声音语气波澜不惊:“要亲的话直接和我说就好。”

明明自己主动在先还被他撩了。

Kaito抬手捂上嘴唇,不由笑了笑。

但是当时感触最深的显然不是他们自己。

正坐在对面实验台的Yuma面无表情地调试着芯片,内心略有波澜。

过分了啊。

虽然说今天实验室没什么人,但是能不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了啊。

(31)
要不是看你能带一带实验室那几个做硬件的后辈早把你扔出去了。

现在刚出门一趟的Yuma正走在回实验室的路上,一路没停地腹诽那个就下楼取个材料还让自己帮忙跑腿买听可乐的家伙。

他在实验室门口停下脚步,抬手抓着可乐出离用力地晃了几下,然后终于推门进去把可乐递给Kaito:“给你,你们慢聊,我先回去了。”

可不得先赶紧跑。

他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那时Kaito从背后趴在正坐在电脑前的Gakupo身上,两手从他肩上伸过去在他面前打开了那听可乐。

说实话Yuma后来看到回宿舍后身上干干净净脸上冷冷静静的Kaito还蛮惊讶的。

想了一会还是想不透的Yuma终于没忍住问了一句,那时就在他身后的Kaito默不作声地抬手搭在他的肩上,纤长的手指抚在他的脖子上又柔又撩地一直摸到他的脸边,直摸得他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你不都有男人了吗这是几个意思???

直到他又默不作声地转身出了门,Yuma才回头看见另外几个估计刚刚和他一块在画机械制图的舍友。

和他们满满两手的铅笔灰。

……

(32)
要说起实验室,还有个挺常见的事就是有时候做项目熬夜到太晚的话,基本这些男生都会选择不回宿舍直接睡在实验室。

反正整个实验室就几乎没有女生。

机电院全体直男的悲哀。

那回碰上一次项目,几个在实验室连待了好几天的人本来打算最后一天也熬夜,但没想到竟然提前做完了,以往熬到不行才睡的几个人这回闲下来也睡不着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每次明知道自己会死还要拉我组队,但是你们现在要是打游戏的话真的不要再叫我了。”Kaito边说边整理着桌子上乱七八糟的东西。

“放心,我们现在也不想打游戏,”Yuma说着整理好一沓芯片放到纸箱里,“我今天真的不想再见到任何电子设备了。”

后来几个人聊着聊着话题就不知道怎么拐到了灵异事件上,刚打完电话回来的Kaito直接就凑了过去:“鬼故事吗?我——”

然后看到坐在一边正回头看他的Gakupo。

“不太敢听。”Kaito立即改了口。

“没事,”Gakupo伸手拉过他的胳膊,“过来坐我旁边。”

这么不了解他,你这位男朋友是新来的吧。

差不多猜到结局的Yuma已经默默想好了一会出去的理由。

果然。

结果最后是Gakupo在负责地阻止他家刚说完不太敢听鬼故事的那位:“可以了学长,讲差不多就可以了,已经吓出去三个人了,真的,讲到这里就可以了。”

====================

未完待续

其实就是在花式秀恩爱吧这俩(

评论(2)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