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oco

一只屯茄冰粮的兔子

【茄冰】小甜饼合集(KAI生日贺文)

*小天使生日快乐!!!
*大概是老夫老妻日常合集
*齁甜齁甜的

====================

卷着寿司的Kaito正站在料理台前忙碌着,一双大手带着熟悉的温暖从他的身后伸过,收紧手臂扣住了他的腰。
“回来了?”Kaito展开竹帘拿出才卷好的寿司卷,切下一块抬手送到他的嘴边,“尝尝看。”
柔软的发丝拂过他的脸颊,Gakupo压过他的肩膀咬下一口寿司:“很好吃。”
“以前总做金枪鱼的,今天试着做了鳗鱼,”拿过被恋人咬下一半的寿司,Kaito张嘴吃掉了另外一半,“好像是不错,你喜欢就好了。”
Gakupo轻轻笑了,低头贴在他的耳边:“你做的我都喜欢。”

刚入春气温却又突然降了下来,被恋人说自己衣服都太过单薄的Kaito穿着他的毛衣抱着温热的水杯坐在客厅的地板上。
大了一号的驼色针织毛衣松松垮垮垂到大腿,柔软温暖的触感中还带着属于他的淡淡的气息。
正坐在地上的Kaito那时被身后沙发上的Gakupo架住双臂拉了起来,往后一仰直直跌坐进了他的怀里。
“不要坐在地上,太凉了。”
笑了笑就乖乖坐在他腿上的Kaito仰身靠进了他的怀抱,温柔地放轻了声音:“好温暖啊。”
“毛衣吗?”
Kaito笑着摇了摇头,仰起头抬手抚上他的脸庞:“是你。”

“嘴唇破了。”温热的指尖点上他的嘴唇,心疼地轻轻摸了摸。
“是吗,可能天气太干燥了……”Kaito下意识抬手想摸一下,却在下一刻看着Gakupo低头贴了上来。
恋人的脸庞近在咫尺,而嘴唇上已经温柔地覆上了柔软温热的触感。
轻轻吻过他的Gakupo直起身看着他笑了笑:“这样好点了吗?”
Kaito抚上自己的嘴唇,也垂眸笑了出来:“好老掉牙的套路啊。”
“那你还脸红。”
“我没有。”

偶尔低谷期心情不好的Gakupo,明明已经好大一只却还是会被Kaito抱在怀里哄小孩子似的摸摸头顺顺毛。
性情温柔的恋人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垂下温润的眉眼轻声细语地安抚着,软软甜甜的声音讲得心里也柔柔的。
看他也不说话了,Kaito哄了一会后起身要走,却又被他一把扣紧腰拉了回来。
终于开口说话的那人也小孩子气了起来——
“不许走。”

偶尔也会做小孩子气事情的Kaito。
难得的悠闲周末,放松散下头发的Gakupo坐在床上看书,趴在身后的Kaito悄悄抓了他的头发玩。
身后的头发被他拽得痒痒的,让他不要扯了却又在回过头后感觉到他完全不在听话。
Gakupo干脆转身一把抱住了他在怀里,挣得越厉害就抱得越紧,下巴紧紧抵住他的头顶继续低头看着书。
怀里的家伙终于听话安静了下来,Gakupo低下头,轻轻吻上了他头顶洒满阳光的发旋。

其实两人偶尔也会吵架。
刚吵完架一句话都不想说的Kaito还是会一边生气一边给他准备晚上加班的便当。
一如既往切得精细的蔬菜水果和最用心做的蛋包饭。
还是会在他出门前喊住他:“今晚有雨,伞在玄关记得拿。”
“你不是还在生气吗?”
“我在生气啊!”
这才是最生气的事情。
明明气鼓鼓的,心里却还都是你。

家里的猫总是喜欢黏着Kaito。
一边看电视一边轻轻抚摸着趴在腿上的小毛团,把猫摸得睡着后Kaito也靠在沙发里犯起了困。
Gakupo扯过毛毯轻轻盖在了快要睡着的他身上,无意被他的动作弄醒的Kaito把猫抱出来笑了笑:“你把小家伙整个盖进去了。”
Gakupo俯下身贴近他问:“可以让我抱走吗?”
“可以啊。”Kaito温柔笑着,双手抱起还睡得呼噜呼噜的猫递给他,却在下一刻身体一轻自己整个人被他抱了起来——
“那我可就抱走了。”

从小盒子里满满舀起一勺冰激凌,Kaito拿着勺子送到Gakupo嘴边,眯眼笑着看他:“尝尝看味道怎么样?”
却又在他张开嘴的时候缩回了手把冰激凌送到自己嘴里,带着捉弄他得逞的小骄傲笑得更加开心:“好甜啊。”
并没有说话的Gakupo看着他,忽然在下一刻伸手按住他扑倒在沙发上亲了下去。
放开了捂着脸耳朵通红的Kaito,Gakupo舔了舔嘴角,笑了:“真的很甜。”

明明只是出差几天却被太过体贴的恋人看得像是第一次出门郊游的小孩子一样。
看着因为准备得太多还没来得及塞进行李箱里的衣物,Gakupo低下身揉揉他的头发:“不用太过费心,我又不是不能照顾自己。”
“没办法,下意识就这么不放心了,”Kaito无奈地笑笑,“你看看还有什么想带走的东西?”
一双手臂忽然伸到身边抱起了他,等Kaito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开玩笑地抱进坐在了行李箱里。
Gakupo俯身贴近他,笑得温柔:“我最想带走的,就是你。”

听到出差回来的他回到家后收拾的声音已经是半夜,也不知道浴室的水声是什么时候停下来的,已经躺在床上的Kaito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
然后迷迷糊糊地就被拥进了身后还带着湿热水汽的怀抱,那双熟悉的手不满足只是抱着他似的在他身上不安分了起来。
“怎么了?”Kaito迷蒙着回头看他,声音柔柔的。
“想你了。”Gakupo压上他的肩膀。
“嗯……可是现在太晚了,我明天还有工作……”
“我看过了,你明明休班。”
“你怎么就在这里这么用心,”Kaito无奈地笑了笑,翻身贴进他的怀里抱住了他的肩膀,眼眸温柔,“好好好,给你要一次。”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清彻地洒进屋里。
Gakupo低下头,看着一夜都乖乖睡在自己怀里的恋人,不由靠上前贴近了他的脸庞。
还闭着眼睛的Kaito似乎被他的动作搅扰,嗫嚅着小声说了些什么,听不清他声音的Gakupo侧了脸贴过去听,却在下一刻被偷偷在脸上亲了一口。
回过头看着已经睁开眼睛看着他笑的Kaito,Gakupo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装睡。”
没多久前才和他亲热过的恋人仰起头问他:“怎么昨晚就回来了?”
“因为不能错过今天。”
“嗯?”
“你不会自己都忘了吧?”Gakupo笑着再次拥他入怀,收紧了双臂抱得更紧,“自己说说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Kaito也垂眸笑了,低语一样的声音轻轻柔柔的——
“那我要是说不对,你就不放开我了好不好?”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