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oco

一只屯茄冰粮的兔子

【茄冰】草莓酸奶冰激凌(性转BG)

*Gakupo×Kaiko,没错就是茄♂冰♀的BG
*标题没什么含义,就是觉得酸酸甜甜这是恋爱的味道( •̀∀•́ )
*其实我是po主十一岁的妹妹(不是

====================

看起来高冷淡漠拒人千里之外的白月光实际上实力闷骚的文艺青年Gakupo。
和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称是来拯救母胎solo的他的只有巴掌大小的小精灵模样的Kaiko。
其实就是个搭红线的公务员。

“因为你总是没有女朋友,太影响我们的业绩了,所以就让我来跑这个业务了,”小小只的Kaiko站在桌子上和他讲话,“上司是这么和我说的。”
其实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只是怕麻烦不想谈恋爱更不想结婚的Gakupo顶着一张扑克脸打断Kaiko有关单身危害的演讲:“对不起不是我,你认错人了。”
“不!就是你!上司都给我讲过了!你这个月都被你妈妈打电话催婚三次了!你还骗她说女朋友在国外留学!其实你根本就没有女……”
“你再说一句话?”
突然闭嘴的Kaiko看着他默默地想:
他好凶。
怪不得没有女朋友。

画设计稿时根本不让别人打扰的Gakupo一言不发伏案画图,Kaiko就收了翅膀乖乖坐在桌边晃着两条小短腿。
晃了会觉得无聊就站起来悄咪咪靠近正在画图的Gakupo,伸着小脚脚小步小步暗搓搓地靠近,在他的底线边缘试探。
接着一个垫板就哐地砸在她面前给她墙住了。
和一个来自Gakupo的充满压力的冰冷俯视。

看着画完课业打开笔记本电脑看电影的Gakupo,想着应该和他先搞好关系的Kaiko扑腾扑腾小翅膀飞过去:“我可以和你一起看吗?”
Gakupo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Kaiko立刻高兴地扇扇翅膀空降下来,一脚正好踩在电脑的触摸板上戳开了旁边弹窗广告里的黄色网站。
Gakupo的心态简直要崩。
完全不知道是自己戳开的Kaiko抱着腿坐在触摸板上,带着一脸明明这么饥渴还不找女朋友你真是好奇怪哦的表情回头看他。

Kaiko被他捏着翅膀拎了起来。
“哇不要不要!不要捏翅膀!给你手!捏我的手啦不要捏翅膀它们很脆弱的!”
伸胳膊伸腿扑腾了半天不见他说话的Kaiko回头看看他:“你听得到不啦?哇你要带我去哪?!”
Gakupo面无表情拎着她往客厅走:“喂猫。”
他养的一只雪白雪白的仙女猫。
和噗叽摔到软乎乎的猫肚子上的小仙女Kaiko。
性格超乖巧的猫回头看看她,眯着眼睛用鼻子碰了碰就蜷了个团把小小只的Kaiko暖暖和和地包住了。
被毛茸茸包围的Kaiko眼睛亮晶晶地一把抱住猫:“哇你比他可爱多了!”

还是不怎么和她说话的超冷淡的Gakupo。
这几天来唯一一次主动和Kaiko交流还是用手指戳着她推到书架旁边——
“你看看书架后面这个缝你能不能进去,我的钥匙掉进去了。”
Kaiko摆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因为钥匙太重抱着根本飞不起来的Kaiko还是超费力才给拖了出来。
随口说了句谢谢的Gakupo转身就忙去了,身后沾了一身灰却笑得特别开心的Kaiko叉着腰想:
我真厉害。

有时候去上课Kaiko想要跟着去,就和Gakupo讲自己想到的不被别人发现的好办法:“这样,你把我挂在书包上当挂坠,这样看起来就一点都不显眼了。”
“我不挂这种傻傻的东西。”Gakupo一脸冷漠。
最后还是勉强让她钻书包里跟着去了,课间时候Gakupo就把她拎出来透透气,却正好有同学过来和他说话。
来不及拉开书包拉链让Kaiko钻回去的Gakupo就小声跟她讲躺那装玩偶,还有闭上眼睛。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闭眼的Kaiko一看过来的同学是个女生,满心欢喜地想着哇业务来了我怎么能不看看呢。
然后等人走了Gakupo就撑脸漠漠看着坐起来泪汪汪揉眼睛的Kaiko:“都跟你说了闭眼了,怎么样?不能眨眼累不累?”

并没有因为她的到来而改变什么就是说依旧单身的Gakupo。
倒不如说是因为第一次出差所以业务不熟练的Kaiko。
有时候周末在家不出门,Gakupo就散着头发靠在沙发里看书,坐在靠背上的Kaiko双眼blingbling地看他:“我想钻你头发里可以吗?”
虽然被拒绝但是Kaiko还是会钻进去。
钻进里面的Kaiko也不飞了,就抓着他的头发往上爬,爬上去后鼓着腮帮子趴在Gakupo的头顶。
就和他研讨为什么他不想找女朋友这个话题,虽然一直都是她在自说自话。
“啊!我知道为什么了!”Kaiko突然激动地举手,“你喜欢男的!”
然后因为Gakupo猛地一低头从他的头顶啪叽滑了下来。

Gakupo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同意这家伙留下来,也许是因为他发现无论把Kaiko从窗口放生多少次她都会自己回来。
然后他想算了,反正这么大点也吃不了多少东西,还没养只猫花钱多。
直到他发现那小东西其实可以变成人类女孩的正常体型为止。
那天偷吃酒心巧克力找个地方就睡了的Kaiko难得被Gakupo捏着手而不是捏着翅膀从他的床上拎起来,而正打算把她扔进猫窝的Gakupo却突然感觉手上一重,不禁回头看了一眼。
虽然不是巴掌大了却仍然娇娇小小的Kaiko一脸迷茫地被他抓着手腕提着,因为比他矮不少被提得都踮起了脚。
一切发生得都很突然。

Gakupo那时完全没兴趣深究她为什么可以这样,更何况刚变大只的还看着他傻傻笑着的Kaiko身上根本就没有衣服。
背对着她从衣柜里翻出因为买小了一号没穿过的衣服,Gakupo头也不回反手扔了过去,脸上因为不知道该作什么表情而面无表情。
然而让他等了半天的Kaiko最后只穿了一件在她身上显得格外大的衬衫,在Gakupo冷着脸让她穿裤子的时候还一脸义正言辞:“不行,我们上司说了,女孩子只有穿裙子才可爱。”
完全不想理解他们上司变态大叔一样发言的Gakupo表情毫无波澜:“没有裙子,把裤子给我穿上。”

第二天Kaiko睡醒刚睁眼,被她烦了一宿的Gakupo就一把掐住她的脸,眼神迫切:“你变小回去,拜托了。”
变回去的Kaiko也跟他讲了为什么自己明明可以变大之前却总是不大点的原因。
因为小小只时可以吃上一天的冰激凌变大的话几口就没了。
究极无聊的理由。
反正只要她能一直小小的就好了,不然变大的话烦人的倍数也会变大。
Gakupo是这么想的。
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Gakupo的爸妈过来看他了。
那时他想起来那个活在他谎言中的留学女友的回国日期到了。
那一天,Gakupo的爸妈过来看他和他的女朋友了。
在听到爸妈语气中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敲门的时候,一直高冷面瘫的Gakupo眼眸中第一次泛起了一丝惊慌失措的波澜。
那时他看到正趴在猫身上取暖的Kaiko。
“上次出门给你买的衣服我扔床上了,你抓紧时间换上出来,一会看见我爸妈就说你是我女朋友,记住了,在他们面前你就是我女朋友。”也不管她听没听,Gakupo说完一长串话就赶紧开门应付去了。

“嗯对,她刚回国,是的,我们已经同居了,对,没错,我们十分甜蜜,”Gakupo无比认真地和爸妈描述着他一分钟前刚想好的同居生活,郑重其事地打开了自己卧室的门,“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女朋友。”
在爸妈一脸匪夷所思的表情中回过头,Gakupo看到自己正对着门口的桌子上的——
塑料小人。
Gakupo迅速闪进屋关上了门。
“我不是跟你说好了吗?你现在干什么呢?你就帮我这一次好不好?我之后认真考虑找女友这件事好不好?”
“我才不信你呢!你连你爸爸妈妈都骗!”Kaiko脸上一副小仙女是不会说谎的样子认真看着他。
Gakupo没说话,几步走到桌前蹲下和她平视:“一盒冰激凌。”
Kaiko就妥协了。

后来时间久了,Gakupo竟然渐渐觉得这家伙似乎没有刚开始他觉得的那么麻烦了。
虽然有时候还会觉得有一丢丢的麻烦,Gakupo还是会答应在看见他的设计稿后Kaiko软磨硬泡求他给自己设计小裙子的请求。
只是在画图时不咸不淡地和她讲了一句:“我提前和你说,只有正常的尺寸,那边制作可不接玩偶的衣服。”

后来看着和人类女孩无异的Kaiko穿着一身水蓝薄纱蓬蓬裙特别高兴地一直在镜子前转圈看的时候,Gakupo难得地觉得她还有点可爱。
“我说,如果我一直不找女朋友的话,你是不是也就一直不能回去了?”他突然开口问道。
“当然啊,要是第一次出差就把业务搞砸了,就算上司叫我回去我也不敢回去啊。”
“那我可就永远不找女朋友了。”
“哎?!你明明都和我说好的!为什么……”
“我是说,”Gakupo起身走到她身后,一手捂住她的嘴不让她继续往下问,一手托住她在自己手里显得格外小的手,“不找别人了。”

评论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