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oco

一只屯茄冰粮的兔子

【茄冰】1010011010(五)

(33)
真要问起来这两人是怎么突然在一起的话。

其实一点也不突然。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Gakupo心里都知道那家伙是多么努力只为让自己多注意他一点。

开学烈日下军训时给一个班的学弟学妹买了冷饮只为了亲手送给他的那杯冰爽的柠檬茶。

熬夜睡在实验室早上醒来在桌边看到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买来的还热气腾腾的早餐。

夹在制图册里偶然翻掉出来的那张线条干净却又每一笔都用极了心思的他的画像。

他全部都知道。

以至于那天Kaito扑了他压在草地上亲吻的时候,他下意识就伸手扣紧了他的腰。

虽然被挣开的时候是真没想到他手劲有那么大。

不过想想也幸好,要不然怎么都说酒后好办事,万一他力气再小点真的宿舍后面小树林.avi可就麻烦了。

其实要说起Kaito,他当时真的并没有那么想挣开,只是瞬间清醒了一下这地方不应当,然后象征性地欲迎还拒了一下就没有然后了。

不过在那之后再逢被推,尽管心里希望的是就算自己再怎么反抗也都能被他按住该干什么干什么,Kaito也再不敢反抗一下了。

因为他可能真的会停。

(34)
不过也不全是跟这种理工男玩不来傲娇的原因,毕竟他手劲是真的大。

Yuma就曾经吐槽过有一次让他离开前带上门再走,从此他们宿舍就真的没有了门。

主要是那天的风实在太过狂烈,宿舍的门又有些老化,再加上他下铺那位哥在关门,于是门就随着这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在关上的一瞬间——

再也关不上了。

“你怎么这么厉害?”Yuma站到门口面无表情地看他。

“不要慌,你扶着门,我觉得我能安回去。”和他一门之隔的机械大佬有条不紊。

“老师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竟然在用他教你的知识修门,”Yuma扶着门看他毫不费力地就把脱落的门轴咔的一声推了回去,“我说就你这徒手开罐头的手劲,还得装着连个瓶盖都拧不开也是辛苦你了。”

“不,在你面前的话我瓶盖反着都能拧开,”Kaito仰头接着上面的门轴,“我跟你讲我柔弱的一面只有他能看……你往上推一点这里卡不上轴了。”

看着抬手就能直接够到门框顶的他,Yuma蓦然开口:“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高0惨妇?”

“你要再说一句我现在转身就跑,你就在这里扶着门过一辈子吧。”

“别,哥。”

(35)
不过已经是交往前的事了,和一个其实自己也不想长这么高的Kaito。

“昨天广播站一哥们开玩笑说再找不着女朋友就只能去喜欢男人了,旁边学姐说让他醒醒别妄想加入更激烈的竞争了,”早上起来正在刷牙的Yuma随口和旁边Kaito聊了几句,“机电院这比例不三比一吗?还这么激烈?”

“是又怎么样,遍地飘0,无1无靠,”Kaito面无表情地捧了水拍在脸上,“还有你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我听不清。”

“我去你大爷的,牙膏能咽啊?”一个走神差点真咽下去的Yuma呸了几口,“对了,昨天院迎新晚会你没去看?”

“第一个节目中间白色卫衣的那个就是我,”表情持续冷漠的Kaito低头看见洗手台边几个眼熟的小激光灯,“昨晚院里发的低配call棒你们还留着呢?”

“麻烦尊重一下,院里发的激光灯还是我们实验室出品的。”

“那我昨天可能和它彼此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一下,”Kaito直起身擦了擦脸,“零件还在我这,LED拆下来灭不掉了,我就扔垃圾桶里等它自己耗光电了。”

“是你干的啊?”Yuma干脆利落白了他一眼,“你他妈知道我昨晚半夜起来看到垃圾桶在发光时内心多么惶恐吗?”

(36)
一直到那两人交往后还在怀疑自己为什么和他一个宿舍的Yuma,甚至可以说是更怀疑了。

有时候深夜这对热恋小情侣还在发消息聊天,无意被逗得发笑的Kaito怕吵醒舍友努力憋着不出声,但身体还是控制不住跟着笑颤抖。

唯一能感觉到他存在的上铺Yuma直接抱着枕头扔了下去:“你大半夜在下面干些什么?床都在震!”

自觉安静下来的Kaito静静躺了一会,一抬头看见Yuma正趴在上铺床边默默看他,才终于开口:“你还有哪里不满?”

“……你能不能先把我枕头扔上来?”

第二天早上还是没怎么睡好的Yuma揉着头发坐起来,低头问不知道半夜做了什么梦的下铺那位:“你知道你昨晚梦话都说了些什么吗?”

Kaito仰起头青涩一笑,尽管说的话哪里都算不上青涩:“啊,还说话了啊?我以为我只有语气词呢。”

……

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37)
他当然熟练,而且远不止这么熟练。

有时候两人约在冷饮店,对甜品无感的Gakupo自然没什么事干,唯一能干的事就是撑脸看着坐在对面咬着甜筒的Kaito。

有时候化掉的奶油流到手上,Kaito就抬起手贴到嘴边,颇有诱惑意味地舔上指缝间的乳白奶油,抬眼看着Gakupo勾起嘴角笑了笑。

一般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Gakupo只是抽出纸巾抓过他的手擦干净,看着他细细擦掉自己指缝间奶油的Kaito也就漠漠开口:“你还真是没有一点情趣。”

Gakupo也不反驳他,直到擦干净才低沉着嗓音说话:“我不想让别人也看到。”

一句话就明白他意思的Kaito起身撑着桌子贴到他耳边,柔柔的声音含了别有深意的笑:“那就到没人的时候,我再给你舔。”

他是真的说到做到。

(38)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想给他记夜不归宿的代理舍长Yuma。

和早上回来后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场面的舍长Kaito。

“我就不在了一晚上,你想干什么?”他抱着胳膊看向Yuma手里的电烙铁,“同学你对宿舍的电功率有什么迷之自信?”

“今天通知教学楼全部断电了我也很绝望啊,我板子差这点就焊完了你忍忍,”Yuma坚定地看着他,“请务必相信一下我与我的电压转换器。”

“我哪个都相信不了,还有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宿舍电路能承载起300度的电烙铁的话,那为什么还要禁止涮100度的火锅?”

果然。

后来以为宿管是看到楼下电表超了才来查的Kaito开门刚要编理由解释,结果没想到人家是闻着焦味找来的开口就问什么东西着了。

Kaito回头看看刚把东西藏好的Yuma,神情瞬间凄怆了起来。

好不容易把人打发走后Yuma生无可恋地捂着脸:“我发现你他妈真的好厉害啊?!你怎么想出来跟他们说我要烧炭自杀的啊?!”

“真让他们发现你是在用这么大功率的违禁电器的话你就真的只能自杀去了。”刚表演完力挽轻生舍友的Kaito靠上椅背仰头看着天花板。

接着就看见上面电表的指示灯忽闪了几下。

跳闸了。

瞬间起身的Kaito直接拉开了宿舍的门:“你自首去吧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39)
在宿舍日常一身简朴的宽松款睡衣的Kaito,曾经被Yuma吐槽穿这一身混进中老年大队里打个太极出来都没人发现的那种。

其实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反正你们几个怎么看我并不重要所以在你们面前穿什么就更不重要了。

不过要说起来其实Kaito也挺好奇Yuma那身小恐龙连体睡衣是怎么在上厕所时把该掏的东西掏出来的。

尽管在宿舍是中老年养生状态,但是这人出门后的日常衣着绝对有穿搭博主级别,要不怎么说就是和直男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审美水准。

虽然偶尔戴眼镜但也都是装饰的平光,要说近视的话他那天天与PHP相伴相生的程序员男友才是敲代码敲出来的真高度近视。

有一次玩闹的时候Kaito开玩笑摘了他的眼镜,毫无阻隔地看着那双深邃的眼眸,不由心动了一下的Kaito仰头凑上前,眯起那双满满只有他的眼眸笑着开口:“你看我眼睛里有什么?”

那双望着他微眯起的眼眸愈发深邃,那人的呼吸逼近了他,低沉好听的声音压到他耳边——

“学长能不能先把眼镜给我,我看不清。”

学弟的教你如何快速毁掉气氛小课堂。

(40)
后来到了全校运动会的时候,那已经是Kaito第四年毫无悬念地接了一千五长跑的项目了。

基本上没差就能进前三的发挥,还差没几十米他就看见站在终点抬起手等他的Gakupo。

以为不过是击个掌的Kaito冲了线就伸出了手,却被Gakupo手掌一错扣住指缝一把拉进了怀里。他一只手揽过他的腰,另一只松开手后揉了揉他的头发,低沉磁性的声音还带着点宠溺,就压在他的耳边:“做得很好。”

呼吸瞬间一滞的Kaito抬眼看他,张开嘴还来不及说话就被吻了上来,直让他几下就被撩得心跳差点停拍。

一半是因为那颗太过喜欢他的心。

一半是因为刚跑完一千五就被深吻这种真的令人窒息的操作。

void main( )
西沉的暖黄阳光慵懒地洒进空旷无人的练舞室,木地板上脚步的声音一停,Kaito反身抬臂有力地甩过最后一个动作,终于停下来喘了几口气,抬头这才注意到不知从何时开始站在门口看着他的那人。

“你怎么来了?”惊讶了一下的Kaito接着笑了,半边脸庞沐浴在窗外洒进的暖光中,温润的眉眼愈发精致柔和。

抱着胳膊倚在门框上的Gakupo没有说话,直起身就往房间里走来,这时才想起什么的Kaito难得躲闪似的往后退了几步。

“不不不你等会,别过来别过来,拜托了你真的先别过来。”Kaito无奈笑着摆了摆手,连练习时都硬性规定的内增高提醒着他现在四舍五入直逼一米九的身高。

“我不介意。”一眼就看出他在想什么的Gakupo毫不犹豫地开口。

“我介意啊,比你高会伤我自尊的。”Kaito仍然伸手想要推开他,被抓住胳膊的一瞬间更是什么学长包袱都不顾了小孩子似的耍赖往下蹲。

感觉自己像个脱壳的知了一样从外套里挣了胳膊出来的Kaito蹲在地板上捂着脸无奈地笑:“你倒是给我留点尊严啊。”

松手放开了他,Gakupo轻叹一声:“这么在意吗?”

“因为在意你我才会在意这种事啊。”Kaito放下了手抬头看他,垂下的衣袖遮遮掩掩露出他半截纤长的手指。

看着Gakupo默不作声伸手就要拉他另一只手,Kaito直接抬手抵住了他:“等一下。”

他伸手解开了鞋带,抓着Gakupo的手起了身,就这么直接裸足站在了微凉的地板上,微微仰起了头看着他。

竟然带着点让他说不出来的可爱。

Gakupo抬手抚上他的脸庞,摸到他耳边的指尖些微触到耳钉冰凉的触感。低头看着那双望着自己的眼眸,从来表情很少的他竟然也难得地笑了。

原来喜欢一个人的眼神真的是不一样的。

只是看到他眼睛里就会像含了星星一样闪闪发光,只要眼眸里有他,整个世界就都是他。

满眼都是满到快要溢出来的喜欢,就这么看着他的Kaito毫不客气地扑进他的怀里,双手捧住他的脸声音轻柔:“喊我。”

“学长。”

“不是这个。”

“Kaito。”

“哈哈。”

“Kai。”

Kaito张了张嘴,双手环住他的肩膀笑着贴到他的耳边——

“嗯。”

洒在地板上的阳光被窗框分割成暖黄的色块,温暖映照着两人的身影相拥重叠。

====================

*//EOF
*嗯……关爱身边学理工的小伙伴和小伙伴的头发\(•ㅂ•)/♥
*可能真的是个系列吧,所以医学院机电院之后的下一个是

评论(7)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